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台北 住宿很不錯,
沒想到台北 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!
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,
好多朋友都問我台北 住宿在那邊!
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!

台北 住宿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北 住宿,真的很不錯!


士林住宿台北 親子 飯店九份 住宿 便宜天冷來個北部之旅,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!

台北賓館精美房型推薦 玫瑰精品旅館新生館 (Rose Boutique Hotel Xinsheng) - 台北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!台北旅館 便宜>點我訂房吧



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(UZ Hostel) - 新北市
趣淘漫旅 - 台北 (Hotel Cham Cham-Taipei) - 新北市
北投 溫泉 飯店台北 親子 汽車旅館


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(UZ Hostel) - 新北市
趣淘漫旅 - 台北 (Hotel Cham Cham-Taipei) - 新北市
口店提提神,有別於鹿點中壢總店,林口店隱身在住宅區大樓一樓的位置,離林口長庚醫院不遠處,但又多了份寧靜之意文章:[龜山]鹿點咖啡Wrkshp林口店近林口長庚可愛拉花咖啡昕境廣場推薦:來到這裡可以看場電影或是喝杯咖啡補充一下熱量遊記可以參考:Glve葛樂芙義式冰淇淋口味多款文化三路『昕境廣場攻略介紹主題餐廳國賓影城、發福廚房、樂尼尼、Mr.一十XCafe文章[林口旅遊]林口一日遊路線攻略酒廠、吳福洋襪子觀光工廠Glve葛樂芙義式冰淇淋02推薦:林口昕境廣場是林口最新的室內娛樂休閒之處,除了有國賓影城方便看電影之外,還有一些知名的餐廳進駐,像是Glve義式冰淇淋、發福漢堡、一十XCafe、樂尼尼餐廳、Mr.廳等選擇,不管是平日、放假時間想到這裡用餐、購物、看電影都很方便,還有小孩最喜歡的眠羊星樂,吃喝

台北 背包客 住宿烏來 住宿 便宜台北 住宿 親子 #北投 溫泉 旅館 休息 #淡水住宿 #北投 平價 溫泉 #台北 士林夜市 住宿 #烏來 住宿
arrow
arrow

    hollanno77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